教学工作
专题栏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教学工作  本科生教育

学院现有土木工程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、工程造价四个本科专业,面向全国第一批招生,目前在校本科生2403人。 

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认证工作,按照“以评促建”原则,积极进行本科专业的评估工作,土木工程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均通过了住建部专业评估。土木工程专业于2003年被批准为“陕西省名牌专业”2008年被教育部、财政部批准为第三批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,2017年入选陕西省“一流”专业建设项目。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0年首批入选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专业,2017年入选陕西省“一流”专业培育项目。工程造价专业于2017年入选陕西省“一流”专业培育项目。

学院设教学工作委员会,审议培养计划的制定、教学研究、教材建设、课程建设等重大教学问题。教研室主任、实验室主任在分管教学副院长领导下开展日常教学及管理工作;教学办公室处理日常教学事务,并经常将有关教学及管理的各种信息反馈教学副院长,提出解决改善建议。学院成立教学督导组,督促和检查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。

学院制定了严格系统的教学管理制度与措施。包括教学工作规范、教学质量监控、教学改革、教学督导、教学检查、考试管理、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教材建设、毕业论文(设计)、教风与学风建设等管理规章制度。

 (资料统计至2019年11月)

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  • 院办:(029)8233 7233(小寨)
  • 学办:(029)6110 5417(渭水)
  • 本科生教务:(029)6110 5340(渭水)
  • 研究生管理:(029)8233 7200(小寨)
  • 邮编: 710061 地址: 西安市长安中路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