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交流
专题栏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国际交流  海外留学  短期项目

 

一、学生短期交流项目

 

项目介绍:学生可赴合作院校免学费或缴纳部分学费学习一学年或一学期,每学期之内至少选修对方三门(中文地区为四门)专业课程,在对方学校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,并需获得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。学习结束后需按期返回我校继续其学业。

 

合作院校:美国天普大学、西弗吉利亚大学、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、欧道明大学、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,加拿大卡普顿大学、爱德华王子岛大学、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、里贾纳大学,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,德国亚琛工业大学,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,俄罗斯国立地质勘探大学,西班牙卡洛斯国王大学,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,日本早稻田大学、秋田大学、县立广岛大学,芬兰奥卢大学,印度理工学院(德里),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,香港理工大学,台湾清华大学、中央大学、云林科技大学、逢甲大学、义守大学、中华大学、开南大学、金门大学、真理大学。

 

选派要求:申请学生须热爱祖国、遵纪守法、政治立场坚定、品行端正;身体健康,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;在校学习期间无考试未通过科目,文化课成绩和相关语言水平达到合作院校要求。

 

选派范围:各学院相关专业大二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申请,具体以当年合作院校招生要求为准。

 

二、学生寒暑期交流项目

 

项目介绍:根据校际学生交流协议,我校学生可在寒假或暑假到国(境)外合作院校开展为期2周至4周的短期交流,交流形式包括专题教育讲座,文化历史参访等。

 

合作院校: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、加州大学欧文分校、迈阿密大学,英国牛津大学,德国波鸿鲁尔大学,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;新西兰奥克兰大学,马来西亚马拉工业大学,韩国中央大学,台湾新竹交通大学、中央大学等。

 

选派要求:申请学生须热爱祖国、遵纪守法、政治立场坚定、品行端正;身体健康,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,交流结束后每位同学需提交一份交流学习报告。

 

选派范围:各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申请报名。

 

有出国(境)交流学习意向的学生,请及时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(港澳台事务办公室)网站(http://gjhz.chd.edu.cn/)发布的相关通知。

 

拟参加校际交流项目的学生,须重点做好两项准备工作:(1)入学后须认真学习,平均成绩良好,派出前不得出现考试未通过科目;(2)提早参加相关外语考试(英语托福、雅思,或法语、日语、韩语等语言水平考试),并达到项目要求所需水平。

 

来源: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

2019年5月28日

 

 
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  • 院办:(029)8233 7233(小寨)
  • 学办:(029)6110 5417(渭水)
  • 本科生教务:(029)6110 5340(渭水)
  • 研究生管理:(029)8233 7200(小寨)
  • 邮编: 710061 地址: 西安市长安中路75号